>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拒参加下周一产油国减产磋商 国际油价大跌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沙特拒绝参加下周一产油国减产磋商,国际油价应声大跌

  全球原油供过于求的压力挥之不去,国际油价11月25日收盘大幅下跌。

  市场密切关注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将于本月30日在维也纳举行的会议,欧佩克原油产量约占世界石油市场的三分之一。尽管大部分欧佩克成员国表示愿意减产以稳定原油市场价格,但各国对具体减产细则仍有分歧。

  当天有消息说,沙特阿拉伯表示将缺席28日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就减产举行的磋商,为减产协议出台蒙上阴影。受此影响,当天国际油价承压下行。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7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美元,收于每桶46.06美元,跌幅为3.96%。2017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6美元,收于每桶47.24美元,跌幅为3.59%。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68573 report 482 全球原油供过于求的压力挥之不去,国际油价11月25日收盘大幅下跌。市场密切关注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将于本月30日在维也纳举行的会议,欧佩克原油产量约占世界石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