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一民办幼儿园体罚幼儿被整顿 保育员遭行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深州一民办幼儿园体罚幼儿被整顿 涉事人员遭行拘

  中新网衡水11月26日电  (记者 崔志平)就河北深州市大疃社区幼儿园体罚孩子的一段不良视频一事,河北省深州市教育体育局26日晚间通报称,已对幼儿园做出停业整顿处理,涉事的3名保育员被警方行政拘留。

  近日,微信朋友圈转发了深州市大疃社区幼儿园体罚孩子的一段不良视频后,引起民众谴责和关注。

  事情发生后,深州市教体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小组进行调查。经初步查明,大疃社区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11月25日下午2点,该幼儿园三名保育员以体罚形式,叫醒未按时午睡起床的孩子去上课,其中一人录制视频发到微信朋友圈。

  据深州市教体局副局长孟晓栋介绍,26日上午,他到孩子家中看望了孩子。孩子家长称,目前没有发现孩子有受伤的迹象,保育员的做法有点过分,但是都是乡里乡亲的,希望幼儿园加强管理,以后这种事别再发生了。

  同时,深州警方立即介入调查,对涉事的3名保育员做出行政拘留处罚。目前,该幼儿园已被深州市教育体育局做出停业整顿处理。

  作者:崔志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1-26/8075538.shtml report 585 中新网衡水11月26日电 (记者崔志平)就河北深州市大疃社区幼儿园体罚孩子的一段不良视频一事,河北省深州市教育体育局26日晚间通报称,已对幼儿园做出停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