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丰城发电厂事故遇难者遗体认领工作基本完成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丰城发电厂事故遇难者遗体认领工作基本完成

  记者从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截至29日上午11时,家属对遇难者遗体的认领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安部门正在对最后2名遇难者遗体做DNA比对确认工作。

  11月24日上午7时40分许,江西丰城发电厂三期在建项目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造成74人遇难,2人受伤。目前,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202.84.17.88/cn/security/detail.do?docId=261001227&libId=2&docType=1 report 337 记者从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截至29日上午11时,家属对遇难者遗体的认领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安部门正在对最后2名遇难者遗体做DNA比对确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