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媒:玻利维亚足联主席因涉嫌欺诈被捕

来源:环球网 作者:孙亚晖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媒:玻利维亚足联主席因涉嫌欺诈被捕

  俄罗斯“卫星”网11月29日援引玻利维亚媒体La Razon的消息称,玻利维亚足联主席罗兰多·洛佩斯(Rolando Lopez)因涉嫌欺诈被捕。

  据报道,洛佩斯因6月份在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讲学,获得了该月的全额工资。而当时他与玻利维亚国家队正在美国参加美洲杯足球比赛,因此不可能在玻利维亚讲学。 报道称,11月28日,洛佩斯因被指控伪造文件、进行非经济行为而被捕。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750633.html report 336 俄罗斯“卫星”网11月29日援引玻利维亚媒体LaRazon的消息称,玻利维亚足联主席罗兰多·洛佩斯(RolandoLopez)因涉嫌欺诈被捕。据报道,洛佩斯因6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