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聂树斌父亲:接受河北高院迟来的道歉

来源:新京报 作者:韩雪枫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聂树斌父亲:接受河北高院迟来的道歉

  今天中午,聂树斌父亲聂学生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接受河北高院的道歉。他表示,儿子背黑锅背了这么多年,河北高院的道歉是迟来的道歉。

  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回法庭改判聂树斌无罪。随后,河北高院在微博上向聂树斌家属致歉,“谨向聂树斌的父母及其亲属表达诚挚的歉意。”

  河北高院还表示,坚决服从并执行最高法判决,并将根据聂树斌父母的申请,及时启动国家赔偿程序。将汲取此案的深刻教训,并就是否存在违法审判问题展开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12/02/425728.html report 365 今天中午,聂树斌父亲聂学生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接受河北高院的道歉。他表示,儿子背黑锅背了这么多年,河北高院的道歉是迟来的道歉。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回法庭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