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在青海非法捞蟹失踪 近十小时后遗体被打捞

来源:封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在青海非法捞蟹失踪 近十小时后遗体被打捞
图为公安民警和消防员打捞遇难者。
男子在青海非法捞蟹时失踪 近十小时后遗体被打捞

  12月6日晚,记者从青海省公安厅宣传处获悉,12月6日凌晨0时许,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托素湖附近一男性失踪,请查处。市公安局立即派刑警大队、巡警大队民警赶往怀头他拉镇协助派出所进行调查工作。

  经查,12月4日晚20时许谭某(男性,汉族,湖南籍)与其同居女友周某(女,汉族,湖南籍)驾驶东风牌小康面包车到托素湖非法捕捞螃蟹。谭某下湖作业,周某坐在船上,后因船向湖心飘去,谭某欲施救拉回船,被周某拒绝,两人遂用言语联系,周某叫几次了谭某的名字,谭某回答了前几次后再无回音。周某便待在船上漂泊,与12月5日下午17时许船漂至岸边,周某下船后找到附近的牧民救助,在牧民的帮助下到怀头他拉派出所报案。

  当晚,怀头他拉派出所及刑警大队、巡警大队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事发地点进行搜救。因湖面范围大,夜间湖面搜救极为困难,民警加大了对湖岸边的搜救力度,但未发现失踪人员谭某,推测谭某遇难的可能性很大。

  6日凌晨,再次组成以公安、消防、乡政府、养殖场工作人员为主的25人联合搜救小组,驾驶两艘搜救船展开全面搜救工作。经过近10个小时的连续搜救,最终在位于托素湖北岸200米左右的湖中发现了失踪人员谭某的尸体。

  提醒:柯鲁柯湖中的渔业资源,属于人工养殖,非法捕捞行为已违反了国家的法律规定。切不可为一时的利益而冒生命危险,造成悲剧的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封面 https://www.thecover.cn/news/173897 report 1035 12月6日晚,记者从青海省公安厅宣传处获悉,12月6日凌晨0时许,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托素湖附近一男性失踪,请查处。市公安局立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