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现场曝光 残骸四散一地(图)

来源:综合 作者:航空自媒体FATIII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基斯坦客机坠毁现场曝光 残骸四散一地
据外媒报道,一巴基斯坦航班在从奇特拉尔飞往伊斯兰堡途中失联,机上有40多名乘客。坠毁航班机型为ATR系列,该机型自1995年来已发生20宗死亡事故,被称作"致命机型"

巴基斯坦黎明报公布了一份飞机上乘客名单,上面显示飞机上共有男性31人,女性9人,婴儿两名。警方表示,有当地居民报称看到客机坠毁并起火,警方和救援人员正赶往现场,暂未知有没有生还者。有赶抵现场的地方官员形容"所有尸体已烧至难以辨认,残骸四散一地。"
 图为机组成员
PIA巴基斯坦国际航空目前共运营11架ATR涡桨客机(包括目前失联这架)。包括6架ATR42-500,平均机龄9.9年;5架ATR72-500,平均机龄4.5年。PIA的ATR42-500布局为W10Y38,最大载客量48人,均在06至07年间交付PIA。
 图为航线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1207/n475229323.shtml report 2131 据外媒报道,一巴基斯坦航班在从奇特拉尔飞往伊斯兰堡途中失联,机上有40多名乘客。坠毁航班机型为ATR系列,该机型自1995年来已发生20宗死亡事故,被称作"致命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