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货车高速上违规倒车 女子用身体遮挡车牌躲监控

来源:观察者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货车高速上违规倒车 女子用身体遮挡车牌躲监控

  去年,有人为了自己的车在高速路上倒车不被拍到,竟脱衣遮挡摄像头。近日,在沪渝高速上也发生了类似事件,因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倒车,害怕被摄像头拍到,女子竟然下车以身体遮挡号牌。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据楚天都市报12月8日报道,6日上午,湖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荆州大队监控中心对沪渝高速荆州至武汉方向进行电子巡逻,11时40分左右,当民警调看丫角出口处监控视频时,发现一辆红色货车从高速公路上缓缓倒入了监控画面,监控中心民警立即将监控探头对准这辆货车,却惊讶地发现货车车尾还有一名女子。

  随着货车越来越接近监控点,民警这时才看清,原来这名女子为了防止倒车违法行为被电子眼抓拍,在用身体遮挡车尾牌照。货车在倒车过程中,女子背对着货车向前行走,还不时扭头看自己是否遮住了号牌。

  民警被该女子的行为惊出一身冷汗,司机倒车时根本看不到该女子,太危险了!随即,监控中心通知路面巡逻民警赶往该处。

  在倒车几十米后,车头进入了监控画面。民警发现,驾驶员用白纸将车头号牌的前两位遮住了。

  然而,这名女子遮来挡去,却只挡住了车辆的号牌,尾部车厢上印着的放大号却赫然在目。

  该车在倒车、故意遮挡号牌的过程中,民警一直都在调整该处电子摄像头角度,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全程摄录,在核实该车的基本信息属实后,将其违法证据录入公安网平台。

  另据@中国日报 消息,民警将该车拦下,罚款400元,扣24分。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society/2016_12_12_383944.shtml report 982 去年,有人为了自己的车在高速路上倒车不被拍到,竟脱衣遮挡摄像头。近日,在沪渝高速上也发生了类似事件,因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倒车,害怕被摄像头拍到,女子竟然下车以身体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