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拒酒测挥刀自残威胁警察 闯卡撞警车被立案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保定一男子拒酒测挥刀自残威胁警察,闯卡撞警车被立案

  河北保定一男驾驶员为抗拒酒测自残以威胁警察,后冲撞警车闯卡逃离现场。13日,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男子以自残威胁冲撞警车逃避酒测一事,称该事件未造成伤亡,驾驶人涉嫌妨碍公务被立案调查。

  网友上传的现场视频显示,在某处路口,三名警察让一辆白色本田CRV越野车内的男子下车接受检查,遭到拒绝。此时,视频拍摄者在视频中称“(车主)拿刀出来了”,三名警察齐向后退了一步。随后,车内男子趁机发动轿车欲闯卡,直接撞向前方一辆警车,之后驶离现场。

  13日,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此事称,12日20时20分左右,公安交警在高保路口警校桥设卡测酒驾时,一白色本田牌CRV驾驶人拒不配合民警检查,并拿出刀具以自残相威胁,后猛加油门,冲撞警车闯卡,公安交警迅速展开布控,连夜对车辆情况进行调查。

  通报称,事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该驾驶人因涉嫌妨碍公务,公安机关已对其立案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80292 report 589 河北保定一男驾驶员为抗拒酒测自残以威胁警察,后冲撞警车闯卡逃离现场。13日,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