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载39人飞机紧急着陆 23人送院16人伤势严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载39人飞机紧急着陆 23人送院16人伤势严重

  中新网12月19日电综合外媒消息,19日,俄罗斯一架伊尔-18飞机在雅库特地区因故紧急着陆,机上载有39人。俄罗斯国防部表示,机上所有乘客及机组乘员均生还,23人送院治疗,其中16人伤势严重。

  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这架飞机上搭载了32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其中16人伤势严重。目前,23人被搜救直升机运往季克西医疗机构。此前俄媒援引当地强力部门消息称,事故中有数人生还。

  俄国防部此前表示,飞机在19日当地时间4点45分距季克西机场30公里处实施了紧急迫降。据称,导致此次事故的可能原因包括机组失误或者恶劣天气条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19/8098124.shtml report 418 中新网12月19日电综合外媒消息,19日,俄罗斯一架伊尔-18飞机在雅库特地区因故紧急着陆,机上载有39人。俄罗斯国防部表示,机上所有乘客及机组乘员均生还,23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