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克兰议员声称枪杀俄大使的凶手是“英雄”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鹏飞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克兰议员声称枪杀俄大使的凶手是“英雄”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卡尔洛夫19日晚在安卡拉参加一个艺术展开幕式时被一名土耳其警察枪杀。国际社会纷纷予以谴责,但乌克兰个别议员似乎对此事有“幸灾乐祸”之意。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20日报道,乌克兰最高拉达议员巴拉休克在自己的脸书上表示,俄驻土耳其大使卡尔洛夫被杀是“英雄之举”,直呼凶手是“英雄”。

  他在脸书上写道:“当一个人以生命为代价,为了理想、为了真理走向极端,那么我们可以肯定地说这是‘英雄’”。同时,巴拉休克还特意配上挥舞着手枪杀害俄罗斯大使的凶手照片。

  同一晚,一辆卡车突然冲进德国柏林市中心的一圣诞市集,造成12人死亡,多达48人受伤。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第一时间向卡车撞击事件中的受害者表示慰问,但却对俄罗斯大使遇害一事只字未提。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2/9836098.html report 514 【环球网报道记者郭鹏飞】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卡尔洛夫19日晚在安卡拉参加一个艺术展开幕式时被一名土耳其警察枪杀。国际社会纷纷予以谴责,但乌克兰个别议员似乎对此事有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