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发银行回应浙商财险:相关文件公章系伪造 已报案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发银行回应浙商财险:相关文件公章系伪造 已报案

  新京报快讯 (记者金彧 陈鹏)针对12月25日浙商保险在其官方网站公布多份重要文件的复印件反驳此前广发银行的

  “假保函”言论,12月26日一早,广发银行在官网发布声明回应浙商财险称:“经我行鉴定,相关担保文件、公章、私章均系伪造,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广发银行表示,“针对近期有不法分子假冒我行惠州分行名义出具虚假银行履约保函一事,我行高度关注,立即组织调查。经我行鉴定,相关担保文件、公章、私章均系伪造。”

  鉴于该事件涉嫌金融诈骗,广发银行称,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一切以公安机关调查结论为准,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12/26/428565.html report 435 新京报快讯(记者金彧陈鹏)针对12月25日浙商保险在其官方网站公布多份重要文件的复印件反驳此前广发银行的“假保函”言论,12月26日一早,广发银行在官网发布声明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