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数额最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涉案近两百亿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省内数额最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开庭:涉案数额近两百亿元

  12月21日,江西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叶萍担任审判长并主审,对被告人陈辉、陈君、陈云、任徐凯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被告人徐晓明、林连报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行贿案进行了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九江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陈辉、陈君、陈云、任徐凯、徐晓明、林连报为谋取非法利益,在武宁、永修两地成立18家空壳公司,大肆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涉案进项增值税专用发票11680份,价税合计9592897169.24元,销项增值税专用发票8811份,价税合计9967836449.83元,涉案数额巨大;另,被告人徐晓明、林连报为获取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方便之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以财物,情节严重。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六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

  庭前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待合议庭评议后择期宣判。

  据悉,该案目前在江西省内属涉案数额最大的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件,在全国范围内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案情重大,系国家税务总局督办的重点案件。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87641 report 629 12月21日,江西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叶萍担任审判长并主审,对被告人陈辉、陈君、陈云、任徐凯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被告人徐晓明、林连报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行贿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