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新德里机场两架客机进同一滑行道 险些相撞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新德里机场两架客机进入同一滑行道 险些相撞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两架客机在印度新德里的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险些迎面相撞。

  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7日上午7时30分左右。两架飞机分别属于IndiGo航空公司和SpiceJet航空公司。

  载有160名乘客的IndiGo公司自勒克瑙市飞抵新德里,并沿滑行道驶向停机坪。此时,一架载有187名乘客的SpiceJet公司飞机进入了同一条跑道,准备起飞前往海得拉巴。

  两架飞机因此迎面相向,险些发生碰撞。

  SpiceJet公司发表声明,确认了该事件。该公司指出,飞机飞行员一直在执行调度员的指示,在同一滑行道上观察到另一架飞机后,飞行员立刻停下了飞机并通知了调度员。

  事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印度民航总局已经展开调查。据初步说法,事件原因可能是调度员与飞行员的行动未协调一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27/8106420.shtml report 543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两架客机在印度新德里的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险些迎面相撞。报道称,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7日上午7时30分左右。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