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雾重霾击溃京津冀机场 首都机场大巴全停运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雾重霾击溃京津冀机场 首都机场省级大巴全部停运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在大雾和重霾的双重打击下,首都机场以及天津机场、石家庄机场都陷入延误中。记者今日上午刚了解到,首都机场从今天零时起,预计延误取消进出港航班60余架次,民航空管部门已发布首都机场延误黄色预警。

  记者从首都机场官方网站查询到,今天取消延误的出港航班目的地主要集中在大连、山东等地,上述地区目前处于能见度极低状态。进港航班取消延误也大部分来自大连、青岛、烟台、宁波等地。目前,空管部门已发布首都机场延误黄色预警,预计到今天上午11时,首都机场通行能力会下降3成左右。另据首都机场官方发布消息称,今天受大雾天气影响,首都机场省级大巴全部停运。

  京津冀范围内,天津机场和石家庄机场也遭遇了同样的情况。今天早上,空管部门已发布天津机场航班延误橙色预警,预计到下午14时能见度恢复有限,这期间天津机场通行能力下降50%,提醒今天计划在天津机场乘飞机出行的旅客提前了解航班信息,或换其他交通方式。

  据石家庄机场发布的信息称,截止到今日上午8点,石家庄国际机场能见度150米,不适宜航班起降,进港航班取消25架次,出港航班取消30架次。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7/01/04/429456.html report 640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在大雾和重霾的双重打击下,首都机场以及天津机场、石家庄机场都陷入延误中。记者今日上午刚了解到,首都机场从今天零时起,预计延误取消进出港航班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