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厉害了!一辆穿过雾霾的高铁 是这样洗刷刷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厉害了!一辆穿过雾霾的高铁 是这样洗刷刷的

  昼行夜宿的动车组列车,每到夜晚,脏兮兮地回到 “家”后,是如何“美容”的?雾霾天,wuli动车就是洗刷刷到不能停的节奏,专业洗澡水、搓澡巾、沐浴液伺候。除了自动清洗机,车头还要人工清洗4遍,一趟重联编组的列车清洗完毕大约需要45分钟,每人挥动手臂达1600多次,一直要干到次日7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p/hd2011/2017/01-05/705388.shtml report 987 昼行夜宿的动车组列车,每到夜晚,脏兮兮地回到“家”后,是如何“美容”的?雾霾天,wuli动车就是洗刷刷到不能停的节奏,专业洗澡水、搓澡巾、沐浴液伺候。除了自动清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