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崔顺实前夫否认朴槿惠曾劝其离婚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顺实前夫否认朴槿惠曾劝其离婚 对女儿现状表歉意
崔顺实前夫郑润会(资料图)
崔顺实前夫郑润会(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东亚日报》1月5日报道,4日,韩国“亲信门”主角崔顺实的前夫郑润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韩国总统朴槿惠曾劝其离婚的说法,并对女儿郑宥拉的现状流露出歉意。

  据悉,韩国《世界日报》前社长曾在听证会上说,朴槿惠曾劝郑润会和崔顺实离婚。对此,郑润会说:“总统为什么要干涉别人的家庭,叫别人离婚?说这话不是侮辱人格吗?真是幼稚的想法。朴槿惠总统也不是那样的人。”

  对于女儿郑宥拉在丹麦被捕的现状,郑润会说,已经将近3年没有见过女儿了,因为父母的原因,别人总是戴着有色眼镜看她,让她受了很多苦。他说,现在因为父母的过错,使她走到今天的地步,真的非常难过。

  郑润会还说,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听,也不想看到,只想安静地在农村度过余生。他说,一般情况下,他都非常强势,不会说这种话,但是现在的状况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据悉,郑润会曾在朴槿惠当选总统前担任秘书室室长辅佐朴槿惠。2007年以后,郑润会离开朴槿惠,逐渐淡出政坛。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news.cri.cn/20170105/8d07e6b6-4192-412e-9147-306113b6d1cf.html report 866 崔顺实前夫郑润会(资料图)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东亚日报》1月5日报道,4日,韩国“亲信门”主角崔顺实的前夫郑润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韩国总统朴槿惠曾劝其离婚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