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乐见吴郝二人参选党主席 我不会被劝退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亦超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秀柱:乐见吴郝二人参选党主席 被劝退的肯定不会是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月7日报道,今年5月的国民党主席之争,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及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将先后表态,对此,国民党主席洪秀柱7日上午在中央党部出席“台北市中正奖学金颁奖典礼”时表示,国民党“乔好”(协调好)的时代过去了,有竞争是好事,民主时代本来就有竞争,我们要建立民主风范、不能搞斗争,选完后不管谁输谁赢,大家都团结合作。她也称赞吴敦义和郝龙斌学经历都很优秀,在国民党那么艰困的时候,愿意承担是好事,大家应该为他们喝采、肯定。

  有媒体问她,有一些劝退参选的传闻,洪秀柱表示:“肯定不会是我(被劝退),我是一个补选出来的党主席,党内太多事情,不是短短一年多能做成的。”

  另外,有媒体报道詹启贤可能会请辞国民党副主席,洪秀柱也驳斥:“谁说的啊,詹副(主席)对我来讲太重要了,最近有些报道对他来讲太委屈了,詹副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伙伴,有的人恶意中伤、挑拨离间,搞分化,这不好的。”

  有记者问她希望着手的党务方向为何?她说太多了,三言两语说不完,“党的理念方向,我再三谈到,党的目标、核心价值、中心思想,长久以来都忽略了,人才培育、组织改造都很重要。”她也提到党务的经费问题,“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怎么解决财务问题、怎么打官司,这是漫长的道路。”

  记者问,吴敦义昨天(6日)重提“九二共识、一中各表”,是不是在暗示她的两岸路线与党内不一致?洪秀柱回答:“不要暗示、不暗示!大家选举都要明示,不要暗示,把党的方向、理想都拿出来谈,两岸政策当然包含在里面。”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7-01/9917159.html report 82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月7日报道,今年5月的国民党主席之争,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及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将先后表态,对此,国民党主席洪秀柱7日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