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毕业生为当兵送数万 陕西3名干部被立案侦查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学毕业生为当兵送上数万元,陕西3名干部涉事被立案侦查

  大学生本科毕业,担心当兵安置工作有难度,辗转托人找到了米脂县武装部军事科工作人员王震,送上数万元后,顺利当兵入伍。

  1月10日,王震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而充当掮客的两名陕西米脂县公职人员也因涉嫌受贿罪,被检方立案侦查,并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2016年12月31日,米脂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米脂县民政局安置办副主任(正科级)胡腾、米脂县公安局看守所副所长(副科级)赵英有涉嫌行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1月10日,米脂县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米脂县武装部军事科工作人员王震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米脂县公安局看守所副所长赵英有表示,他之所以被牵扯进来,是因为介绍了这一起贿赂,他的亲戚大学本科毕业今年当兵,担心顺利入伍有难度,需要找王震办事,而他和王震并不熟悉,就找到了米脂县民政局安置办副主任胡腾介绍王震认识,王震对其亲戚送钱一事不放心,就让他亲自送钱数万元。赵英有称,该案案发并非他们举报,可能是别的事情引发。

  对此,华商报记者从米脂县人民检察院相关人士处获悉,王震案件系有人举报案发,目前王震已被羁押在别处,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相关信息暂不便透露。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99367 report 701 大学生本科毕业,担心当兵安置工作有难度,辗转托人找到了米脂县武装部军事科工作人员王震,送上数万元后,顺利当兵入伍。1月10日,王震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