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产业部长:中方因萨德对在华韩企实施“报复”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产业部长:中方因萨德对在华韩企实施“贸易报复” 韩将提出异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国媒体称,韩国决定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后,中国开始对在华韩企实施“贸易报复”。韩国《每日经济》报道称,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周亨焕12日对此表示,将在13日召开的中韩自贸协定(FTA)会议上向中方提出异议,反对中国对在华韩企实施“贸易报复”。

  周亨焕12日参加了韩国产业通商资源全体会议。他说,“为使在华韩企避免受到不公平待遇,韩国政府应积极应对”。

  报道称,这是韩国决定在韩部署“萨德”后,韩国产业部负责人对于中国的“贸易报复”行为首次正式提出异议。

  对于韩国政府同意美方在韩国境内部署“萨德”,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曾表示,此举严重影响中方战略安全利益,也会严重损害地区战略平衡,中方不希望看到,由于韩方一意孤行造成中韩关系受到损害。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1/9942039.html report 503 【环球网报道记者魏悦】韩国媒体称,韩国决定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后,中国开始对在华韩企实施“贸易报复”。韩国《每日经济》报道称,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周亨焕12日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