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任浙江省副省长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任浙江省副省长
成岳冲 视觉中国 资料
成岳冲 视觉中国 资料

  1月14日,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会议在杭举行。会议经审议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任命成岳冲为浙江省副省长的决定。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为成岳冲颁发任命书,成岳冲在现场进行了宪法宣誓。

  成岳冲,男,汉族,1962年10月生,浙江慈溪人。1990年12月加入中国民主同盟。现任民盟中央常委、浙江省委会主委,全国政协委员。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00407 report 561 成岳冲视觉中国资料1月14日,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会议在杭举行。会议经审议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任命成岳冲为浙江省副省长的决定。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