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名中国公民在纽约长岛被捕 总领馆密切跟进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秉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名中国公民在纽约长岛被捕,总领馆密切跟进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秉新】据媒体报道,1月19日夜,两名中国公民在纽约长岛驾车时被警方拦截后抓扣。总领馆已向当地警局核实、了解情况。总领馆将密切关注案件进展,及时向相关中国公民提供领事协助。

  另据世界日报报道,当地警方19日公布,周立波在美国长岛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硷与枪支,当场逮捕周立波与另一男子唐爽(音译),将于20日过堂。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1/9993979.html report 330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记者李秉新】据媒体报道,1月19日夜,两名中国公民在纽约长岛驾车时被警方拦截后抓扣。总领馆已向当地警局核实、了解情况。总领馆将密切关注案件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