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州一女子被关铁笼10年 民政局:将前往调查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董振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镇远一女子被关铁笼10年 民政局:将前往调查
贵州镇远一女子被关铁笼10年
贵州镇远一女子被关铁笼10年

  法制晚报讯(记者 董振杰)在贵州省镇远县舞阳镇的一个村子里,一名40多岁女子,因为患有精神疾病无钱医治,被家人关进铁笼中10年之久。镇远县民政局一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前往现场调查处理。(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

  女子被关铁笼 网友发帖求助

  日前,网友“小菌yu”在微博上发帖称,在贵州省镇远县舞阳镇甘溪村的小树林里,他偶然发现了一个被关在铁笼中的女人,很是吃惊。

  “当我们见到她时,她透过铁笼向我们诉说着她冷。镇远当时的天气只有一两摄氏度,而她栖身的地方只有薄薄一床棉被,铁笼四处透风,根本挡不出冬季的寒风。”网友“小菌yu”说,女子看起来精神正常,“她说冬天还能忍受,只是冷,最难过的是夏天热,蚊虫又多,最可怕的是经常有蛇,每晚都很害怕,不得不躲在木板床的最里面,特别怕蛇来咬她。”

  记者联系上了网友“小菌yu”,他说,自己是姓吴,是一名18岁的高中生,在附近上学,偶然听说有女人被关在铁笼之中,铁笼只有4平米大小,放了一张床,周围用柴禾围起来,一面挂上了布帘子。对这样的场景,他亲眼目睹后,和朋友一起买了些衣服、鞋子及食品等给女人送去,希望有人能够关注一下这个苦命的女人。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7/01/23/22649t185.html report 910 贵州镇远一女子被关铁笼10年法制晚报讯(记者董振杰)在贵州省镇远县舞阳镇的一个村子里,一名40多岁女子,因为患有精神疾病无钱医治,被家人关进铁笼中10年之久。镇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