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丽江被殴女子伤情鉴定今日做?警方:法医初检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丽江被殴女子伤情鉴定今日做? 警方:仅是法医初检
当事人董某某24日微博截图
当事人董某某24日微博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6日电(记者 宋继祥) “女子丽江遭暴打毁容”事件仍在发酵,微博发出后,两天时间内的阅读量将近2亿,5万网友参与讨论。据当事人董某某24日微博称:在丽江住院期间,曾要求过警方为其做伤情鉴定,但都被拒绝,称90天以后再看伤情才能决定。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在微博引起广大网友关注之后,当事人称警方将于1月26日到她位于广东的家里上门为其做伤情鉴定,昨晚已经抵达广东。接着,记者于26日采访到了警方。

  记者问:按照警方通告,根据国家法定程序,董某某的伤情鉴定需要90天,为何董某某称警方今天就会去广东上门进行伤情鉴定?

  警方回应:今天不是进行伤情鉴定,而是法医对她进行初检,检查她目前伤口的恢复情况。正式的伤情鉴定还是得90天之后才能做。

  丽江古城警方称,“希望继续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如果有其他一些需要公布的关于案件的信息,会在微博上公布。具体的案件情况,如果不涉及案件办理、隐私的话,我们会及时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sh/201701/t20170126_9069662.htm report 818 当事人董某某24日微博截图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6日电(记者宋继祥)“女子丽江遭暴打毁容”事件仍在发酵,微博发出后,两天时间内的阅读量将近2亿,5万网友参与讨论。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