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波一动物园内老虎咬人 动物园已停止售票(图)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波一动物园内老虎咬人 动物园已停止售票

  最新消息:动物园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咬人的老虎已被击毙。另据宁波晚报报道,伤者救治无效,不幸死亡。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今天下午2点半左右,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发生老虎咬人事件。目前,该动物园已停止售票。

  现场一网友在微博发布照片称,雅戈尔动物园老虎山中有一男子,隔着河岸可以看到老虎撕咬男子。“我是闻声过去的,那时已经有工作人员了。”

  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天下午2点半左右,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发生老虎咬人事件。有围观者称,被咬者为一游客,近距离逗老虎时被老虎咬入园内。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用鞭炮驱赶老虎,并请游客不要围观。

  据雅戈尔动物园有关工作人员说,受伤游客为男性,年龄不详。目前已送至医院抢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7/01/29/432035.html report 497 最新消息:动物园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咬人的老虎已被击毙。另据宁波晚报报道,伤者救治无效,不幸死亡。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今天下午2点半左右,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发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