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马来西亚沉船已27人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证实:马来西亚沉船已27人获救(图)

  中新网吉隆坡1月29日电  (张淼、 赵胜玉)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陈佩洁29日透露,经马方证实,目前已经有25名中国游客获救,加上之前报警的2名船员,目前已有27人获救。

  载有28名中国游客和3名当地船员的快艇28日晚在前往沙巴著名景点环滩岛时失联。

  
1月29日消息,一艘载有28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哥打基纳巴卢市前往沙巴著名旅游景点环滩岛途中失去联系。(失联快艇资料图)通讯员提供
  1月29日消息,一艘载有28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哥打基纳巴卢市前往沙巴著名旅游景点环滩岛途中失去联系。(失联快艇资料图)通讯员提供

  沙巴州海事搜救局副主任阿布拉欣称,海事搜救局从28日晚接获消息后,在晚上10点15分开始展开搜救行动。

  马来西亚海事搜救局、海军、海警共出动7艘舰船进行搜救,马来西亚皇家空军出动2架飞机参与搜救。

  陈佩洁透露,马来西亚警方目前还在积极搜救其余4名游客和船员。

  事故发生后,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高度重视,当晚即联络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长,并当即了解相关情况,向州政府表达关切,要求其立即组织力量全力搜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7/01-29/8137725.shtml report 953 中新网吉隆坡1月29日电 (张淼、赵胜玉)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陈佩洁29日透露,经马方证实,目前已经有25名中国游客获救,加上之前报警的2名船员,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