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两会开幕前夕 省政协委员集体观看贿选警示片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两会”开幕前夕,省政协委员集体观看贿选警示片

  2017年2月5日,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山东省政协委员已于2月4日下午到济南市所住宾馆报到。

  2月4日,多名山东省政协委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透露,根据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秘书处安排,参会的山东省政协委员于4日20时30分,在各驻地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

警示教育片《镜鉴》

  警示教育片《镜鉴》

  公开资料显示,《镜鉴》、《警钟》以“辽宁拉票贿选案”“湖南省衡阳市破坏选举案”和“四川省南充市拉票贿选案”3个案件为例,深刻剖析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除山东外,另有多省份曾在今年地方“两会”前夕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看《警钟》等警示教育片。

  譬如,2017年1月18日,出席贵州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2017年2月4日晚间,出席江苏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11925 report 796 2017年2月5日,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山东省政协委员已于2月4日下午到济南市所住宾馆报到。2月4日,多名山东省政协委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