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28岁女子与幼女坠楼身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陈绪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一小区28岁女子与幼女坠楼身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2月9日13时许,广州市番禺区某小区内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28岁女子和其女儿从高处坠下身亡。9日晚,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两名死者符合高空坠亡特征,初步排除他杀嫌疑。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多张网传现场图片显示,在一处小区居民楼下面,一名身穿粉红色睡衣的女子趴在地上,不远处的地面上还躺着一名女孩,一旁散落着一双拖鞋。

  据《新快报》2月9日下午报道,事发小区住户陈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据称女子抱着女儿从楼上跳了下来,事后大家议论,有人说妈妈有产后抑郁,但该说法未得到证实 。

  针对此事,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广州”9日晚通报称,2月9日13时34分许,番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番禺区钟村街某小区有人坠楼。民警到场后发现地面倒卧有一名女子和一名婴儿,经到场的“120”医务人员证实,两人已经死亡。

  通报表示,经法医现场勘查,死者洪某(女,28岁,广东人)及其女儿符合高坠死亡特征,初步排除他杀嫌疑。目前,番禺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15465 report 790 2月9日13时许,广州市番禺区某小区内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28岁女子和其女儿从高处坠下身亡。9日晚,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