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夜访”金店盗窃 还将摄像头转了个方向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偷“夜访”金店盗窃 还将摄像头转了个方向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2月8日一大早,合肥市长江东路百思购购物广场内发生了一起盗窃案,一家金店的展柜和保险柜被撬,大量黄金和珠宝首饰被盗。金店上方有多个监控摄像,但是小偷在行窃时竟然将摄像头扭转向上,避开监控。目前,辖区刑警部门正在进一步侦查此案。

  早晨来上班发现黄金店被盗

  翁先生和家人在该商场开珠宝店已有6年。柜台位于百思购商场一楼靠近中间的位置,珠宝柜台周围都是服装店。记者在现场看到,不管是柜台上方的展台还是下方的保险柜均有被撬的痕迹。翁先生的母亲翁女士介绍,2月8日一大早,他们来到这里打算营业,发现柜台被盗了,柜台一角夜里放着钻石饰品和黄金饰品的柜面被撬开,里面存放的黄金以及钻石不见了。翁女士称,发现珠宝失窃,他们立刻报警求助,同时检查发现展台中间的收银抽屉也被撬,里面有一些现金被盗走,另外,展台下方有一个保险柜被撬开,里面的一些玉石、手镯等贵重物也都不见踪影。

  大量珠宝失窃 损失还在统计

  翁女士称,被盗物财物中,展柜内被盗的黄金和钻石,价值有一二十万元,而其他的玉石等损失还在统计,失窃物品具体价值多少,现在还没确定。在珠宝展柜的上方四周都有监控摄像头,但是翁女士当天检查发现,摄像头都被小偷动了手脚,原本指向柜台的摄像头被转动向上,“监控只能拍到头顶上一点,小偷是有备而来的,非常狡猾。”

  其他监控拍到毛贼翻进商场

  不过,商场内有其他摄像头拍摄到了嫌疑人的情况。据商场内其他店铺的店员介绍,当天晚上除了这家珠宝店,这名小偷还光顾了旁边的一家服装店和一家鞋店,但是只有珠宝店有损失。“小偷是个男的,个子高高的,大约有1.8米的个头,应该是顺着水管爬到楼上,钻进来后进入一楼。”翁女士称,监控看到该男子大约是在凌晨时分作案,从二楼翻过一道卷闸门进入一楼。

  据了解,商场平时夜里有两名值班人员看守巡逻,但是当天晚上他们并没有发现有珠宝店被盗的情况。昨日上午,民警还在商场内进行调查,楼上的多个商家有民警过去走访。对于此次失窃一事,商场一负责人表示,目前刑警队正在调查此事,他们会配合警方。另外,该负责人称,商场内平时的确有两个人值班巡逻,“一个小时巡逻一次,当天夜里,盗贼可能是瞅准巡逻的时间差进行作案。”该负责人称。目前,具体案情辖区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7/02/10/007559239.shtml report 1205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2月8日一大早,合肥市长江东路百思购购物广场内发生了一起盗窃案,一家金店的展柜和保险柜被撬,大量黄金和珠宝首饰被盗。金店上方有多个监控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