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要把斯诺登送给美国?克宫:两国未谈移交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要把斯诺登送给美国?克宫:两国未谈移交问题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与美国未谈及移交美国情报部门前雇员斯诺登的问题,这一议题目前没有被列入双边关系议程。

  报道称,佩斯科夫回答记者有关俄罗斯当局与美国新政府的接触中,是否谈及移交斯诺登的问题,以及未来是否计划提出这一议题的提问称:“绝没有谈及任何相关议题。至少,目前的双边议程中不包括这一议题。”

  美国政府代表此前对媒体称,美国情报部门证实,俄罗斯在研究将斯诺登作为送给新任总统特朗普的“礼物”交给美国。美国前中央情报局副局长莫雷尔此前也曾谈过可能赠送这种“礼物”。

  佩斯科夫此前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称,有关将斯诺登引渡至美国的问题,只能由俄罗斯移民部门或俄总统普京决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2-13/8148658.shtml report 446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与美国未谈及移交美国情报部门前雇员斯诺登的问题,这一议题目前没有被列入双边关系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