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正密切关注金正恩长兄金正男遇害事件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金正男遇刺事件:正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海外网2月15日电 对于媒体问到中方是否与马来西亚讨论有关金正男遇刺事件,耿爽2月15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再次强调中方正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对于金正男妻儿是否在澳门,则表示不掌握相关情况。

  综合马来西亚《东方日报》和《中国报》2月1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被暗杀案出现进展,警方证实已逮捕涉嫌实施暗杀的其中一名越南籍女主嫌,同时正在追捕另外4男1女5名嫌犯。被捕女子自称来自越南,是该国一名网红,到马来西亚是为了拍摄恶搞短片。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aiwainet.cn/n/2017/0215/c3541088-30734798.html report 379 海外网2月15日电对于媒体问到中方是否与马来西亚讨论有关金正男遇刺事件,耿爽2月15日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再次强调中方正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对于金正男妻儿是否在澳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