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7开学季 四川全面落实将“14年抗战”写入教材

来源:封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7开学季 四川已全面落实将“14年抗战”写入教材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熊浩然)今年1月,教育部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专门发函对中小学地方教材修订提出要求,从2017年春季起,将“8年”抗战一律改为“14年”抗战。2月20日,记者致电多地教育出版社了解到,目前关于教材的重新编辑已经完成。

  四川教育出版社相关负责人胡女士表示,目前四川地区由该社负责出版的中小学生教材中,所有涉及抗战时间表述的地方均已修改完成,“因为这些内容大多集中在9月开学所使用的秋季教材中,所以目前春季教材中的改动不大。”

  此外,记者又致电了人民教育出版社、河北教育出版社等出版单位,对方均表示已按照相关文件落实了教材修改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封面 https://www.thecover.cn/recommend/248278 report 424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熊浩然)今年1月,教育部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专门发函对中小学地方教材修订提出要求,从2017年春季起,将“8年”抗战一律改为“14年”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