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回应“少年救人溺亡”:正复核见义勇为申请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正阳县政法委回应“少年救人溺亡”:正复核见义勇为申请
李纪元生前照片。 @人民日报 图
李纪元生前照片。 @人民日报 图

  2月25日,河南正阳县15岁中学男生李纪元为救落水同学不幸溺亡。3月3日,正阳县政法委证实,正阳县综治办已收到当地乡镇提交的关于李纪元见义勇为的申请,目前综治办和公安局正在进行复核。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此前报道,2月25日,河南正阳县兰青乡杨楼村的初三学生李纪元和同学在村子旁的水塘边玩耍,一位同学在塘边洗手时不小心落水,不会游泳的李纪元跳入池塘将同学推出水面,自己却沉入水中溺亡;家属介绍,李纪元常年和爷爷奶奶在村子里生活,是一名留守儿童。

  3月3日,正阳县政法委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正阳县综治办已经收到了乡镇提交的关于李纪元见义勇为的申请,并于3月3日上午和当地公安机关一起对这一申请进行复核;审核完毕后,综治办将申请上报见义勇为基金,并将召开表彰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31448 report 747 李纪元生前照片。@人民日报图2月25日,河南正阳县15岁中学男生李纪元为救落水同学不幸溺亡。3月3日,正阳县政法委证实,正阳县综治办已收到当地乡镇提交的关于李纪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