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海军陆战队员被爆在脸谱网分享女兵裸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严玉洁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军又出大丑闻!海军陆战队员被爆在脸谱网分享女兵裸照

  中国日报网3月6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卫报》3月6日报道,美国非营利新闻机构“战马”(The War Horse)近日爆料称,该国一些海军陆战队员在脸谱网(Facebook)秘密页面分享现役海军陆战队女队员、退役女兵和其他女性的裸照。目前,美国国防部正在就此事展开调查。

  根据报告,20多名现役女兵的姓名、级别和驻扎营地都与裸照一起被发布。此外,还有身份不明的女性被拍下不同程度裸露的照片。其中一些照片是在这些女性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拍摄的。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资深民主党员、华盛顿州众议员史密斯指出,这种爆照行为“丢人、危险、完全无法接受”。

  海军陆战队发言人阿尔维斯说,很感谢“战马”创始人、海军陆战队退伍军人托马斯·布伦南就在脸谱网页面上看到的不雅照一事通知海军陆战队和海军犯罪调查处。目前,相关照片已经被撤掉,发布照片的脸谱网账户也被注销。

  海军陆战队司令内勒5日在一份声明里说:“无论是谁以不适当的方式攻击海军陆战队员,都是令人厌恶的。”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有多少现役的海军陆战队员和其他现役军人被牵涉其中,或者在接受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日报网 https://world.chinadaily.com.cn/2017-03/06/content_28451384.htm report 648 中国日报网3月6日电(严玉洁)据英国《卫报》3月6日报道,美国非营利新闻机构“战马”(TheWarHorse)近日爆料称,该国一些海军陆战队员在脸谱网(Face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