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越南总理希望亚投行资助项目今年落户越南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越南总理希望亚投行资助项目今年落户越南
  新华社河内3月7日电 越南总理阮春福7日表示,希望越南2017年能出现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所资助的项目。

  阮春福当日在河内会见到访的亚投行行长金立群时表示,越南央行将负责对接亚投行在越南的相关活动。越南基础设施需求十分巨大,越南政府十分重视与亚投行合作,亚投行提供的低成本和无需政府担保的优惠贷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阮春福说,越南会继续做亚投行可靠负责的伙伴,全力履行成员义务。

  金立群感谢越南在亚投行创始及其后的活动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作为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快速发展国家,越南需要基础设施投资,亚投行将会帮助越南获得满足其需求的资源。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7-03/08/c_129503707.htm report 410 新华社河内3月7日电 越南总理阮春福7日表示,希望越南2017年能出现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所资助的项目。阮春福当日在河内会见到访的亚投行行长金立群时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