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强:审结涉港澳台、涉侨案件1.9万件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强:审结涉港澳台、涉侨案件1.9万件

  3月12日(星期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

  周强:保护港澳台同胞和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审结涉港澳台、涉侨案件1.9万件,办理涉港澳台司法协助请求或委托事项1.1万件。签署内地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法院就民商事案件相互委托提取证据的安排,拓宽司法协助范围。出台办理在台湾地区服刑大陆居民回大陆服刑案件规定,推进两岸司法互助。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hina.com.cn/zhibo/zhuanti/2017lianghui/2017-03/12/content_40441820.htm report 420 3月12日(星期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