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全国两会 > 2017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总理记者会5年答79个问题 哪些问题答得最详细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总理记者会5年答79个问题,哪些问题答得最详细

  从2013年至今,李克强已经5次在两会后出现在金色大厅,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5年,共回答了79个问题,每一问都是各家媒体精挑细选,但李克强答记者问却有一些明显的变化。

  时间越来越长,回答的问题越来越多。从2013年的1小时48分钟到今年的2小时40分,李克强回答问题的个数,也从11个增加到19个。

  总结这些年的问题我们发现,记者们最关心的话题还是中国的经济增长和改革,中美关系、两岸关系和简政放权,也几乎是年年都被问到。相应地,李克强历年答问时着墨最多的也几乎都是这些问题。那么总理这5年来哪些问题回答得最详细,哪些回答得最简洁呢?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新京报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graphic/2017/03/15/436587.html report 616 从2013年至今,李克强已经5次在两会后出现在金色大厅,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5年,共回答了79个问题,每一问都是各家媒体精挑细选,但李克强答记者问却有一些明显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