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总统热门人选文在寅:萨德是政府的错误决策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总统热门人选文在寅:萨德是政府的错误决策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韩国共同民主党党内辩论 总统热门人选文在寅称:萨德是政府的错误决策】3月14日,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的4名总统候选人举行了首次电视辩论会。辩论会中,总统热门人选、在近期民调中支持率最高的参选人文在寅表示,在韩部署"萨德"是现政府的错误决策,并对部署萨德进行了批判。支持率排名第二位的参选人安熙正称,对于部署萨德要给予一定理解,同时也应该对因为报复策略受到危害的韩国企业提供支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3/10320491.html report 536 微博截图【韩国共同民主党党内辩论总统热门人选文在寅称:萨德是政府的错误决策】3月14日,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的4名总统候选人举行了首次电视辩论会。辩论会中,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