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世越号沉船打捞:趁潮差小加紧把船体送上岸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世越号沉船打捞进展:趁潮差小加紧把船体送上岸(图)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洋水产部3日消息,“世越”号打捞组正加速进行钻孔排水和清污作业,力争在小潮期间(4-8日)趁潮差小将船体送上岸。

  据报道,为减轻“世越”号船体重量,打捞将着手钻孔排水作业。钻孔排水作业完成后,用456辆模块运输车将船体运上陆。
据悉,只有载有“世越”号的半潜船甲板上堆积的泥沙被完全清除,模块运输车才可进行相关作业。目前,海水部已投入80余人力进行清污作业。

  据悉,只有载有“世越”号的半潜船甲板上堆积的泥沙被完全清除,模块运输车才可进行相关作业。目前,海水部已投入80余人力进行清污作业。

  报道称,韩国海水部计划5日试运行模块运输车后,争取6日正式启动“世越”号“登陆”作业。

  另一方面,小潮期到来的4日后,海水部将正式开展海底搜寻失踪者遗体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7/04-03/8190366.shtml report 724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洋水产部3日消息,“世越”号打捞组正加速进行钻孔排水和清污作业,力争在小潮期间(4-8日)趁潮差小将船体送上岸。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