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白宫首次发布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官方照

来源:观察者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宫首次发布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官方照

  白宫首次发布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官方照 网友却只关心这个细节

  【文/观察者网 邱荔】近日,白宫首次发布了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Melania Trump)的官方照片。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


  相比白宫前任第一夫人——米歇尔的官方肖像照因为裸露小臂被批评不够庄重严肃,梅拉尼娅的这张照片,黑色外套、黑色围巾,发型一丝不乱,眼神坚毅又似笑非笑。

白宫前任第一夫人——米歇尔
白宫前任第一夫人——米歇尔


  按理来说已经无可挑剔,但喜欢搞事情的外国媒体,怎么可能善罢甘休。

  于是,我们看到《每日邮报》的标题是——

  照片中,梅拉尼娅左手戴着一枚亮晶晶的大钻戒,格外耀眼。这是特朗普送给她的结婚十周年礼物。

25克拉的大钻戒!
25克拉的大钻戒!


  白宫官网公布了这张照片,和特朗普的官方简介放在一起。

梅拉尼娅-特朗普
梅拉尼娅-特朗普


  报道称,照片拍摄于梅拉尼娅在白宫的新居所。梅拉尼娅目前居住在纽约,陪伴儿子上学,将在儿子完成现阶段学业后搬到白宫居住。

  报道还称,作为一名前模特,梅拉尼娅对美国政坛非常陌生,包括他的丈夫特朗普此前也不曾有过任何政府工作经验。所以,第一家庭的这种门外汉情况,几乎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最受关注、争议的第一家庭。

  白宫官网的介绍里提到,梅拉尼娅1970年生于斯洛文尼亚,16岁就开始了模特生涯。为此,她甚至终止了大学学习,前往米兰和巴黎寻求机会,后于1996年搬到纽约。

  作为模特,梅拉尼娅曾出现在很多高端的广告系列里,也和一些大牌的摄影师合作过。

  对艺术、建筑、设计和时尚充满热爱和热情的梅拉尼娅,致力于纽约文化多元性的蓬勃发展。这种热情大概仅次于她对其他人的热心帮助,她的慷慨让人印象深刻。

  目前,美国第一夫人已经基本完成了个人团队的组建任务,各项工作也逐渐步入正轨。上周,她首次独自出席大型活动,在美国国际妇女勇气奖颁奖仪式上,侃侃而谈,受到了广泛好评。

  这样一份充满溢美之词的简介,美国网友似乎不是很买账……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america/2017_04_04_402064_1.shtml report 2577 白宫首次发布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官方照网友却只关心这个细节【文/观察者网邱荔】近日,白宫首次发布了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MelaniaTrump)的官方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