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刘士余:对不分红的“铁公鸡”要严肃处理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证监会刘士余:对不分红的“铁公鸡”要严肃处理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 蒲长廷)证监会刘士余主席今天上午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上市公司是国家主力冲锋队,要为国家战略担当。雄安新区是个重大机遇。上市公司不要添乱,要跟随及支持国家发展战略。(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他表示,未来将更加注意上市公司的分红,从长期看,如果上市公司不对股东分红,就是击鼓传花,最近神华带了个好头,“点赞”,有家上市公司1994年上市至今没有分红,无正当理由不分红极有可能是财务造假,证监会要支持分红上市公司,对不分红的“铁公鸡”要严肃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2017/04/08/84981t185.html?kuaixun report 414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蒲长廷)证监会刘士余主席今天上午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上市公司是国家主力冲锋队,要为国家战略担当。雄安新区是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