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在日本冲绳基地部署核侦察机 与日共享情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军在日本冲绳基地部署核侦察机 与日共享情报(图)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来,美军在冲绳美军基地部署了核侦察机,日本自卫队也加强了日本近海的警戒监视和情报收集,日美两国正在紧密共享情报。

  
资料图:日美国旗
资料图:日美国旗

  据日本自卫队高层透露,美国空军进入4月后,将能监测大气中放射性物质的核侦察机“WC-135”(Constant Phoenix、不死凤凰)派遣至冲绳县的嘉手纳基地。

  报道还指出,一旦周边出现核试验,日美军方便能迅速收集情报。

  据了解,日本自卫队自2016年8月开始,通过海上自卫队的宙斯盾舰等构建了常态化导弹拦截机制,并通过侦察机和电子测量仪加强警戒监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7/04-13/8198555.shtml report 812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来,美军在冲绳美军基地部署了核侦察机,日本自卫队也加强了日本近海的警戒监视和情报收集,日美两国正在紧密共享情报。资料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