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民的名义》全集遭泄露 片方向公安部门报案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民的名义》全集遭泄露 片方已向公安部门报案
 

  最近,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引发全民追剧热潮。但随着电视剧热播,网上也出现了大量非法资源。不少网友都爆料已经看到了全集内容,网友发布的剧集截屏显示,泄露片源疑似送审样片。

  13日下午,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发布《电视剧打击网络侵权盗播的媒体联合声明》。《声明》称,近日有不法分子通过非法手段盗取《人民的名义》全集,在百度网盘、微博、微信、淘宝网等渠道上进行非法传播、售卖,已严重侵犯版权方著作权,并涉嫌犯罪。

  目前,片方已向公安部门报案,并呼吁某些网络平台对视频上传内容进行严格甄选和审查,如发现《人民的名义》非法传播、售卖行为应即刻采取技术措施进行清除、阻断。《声明》最后还呼吁公众共同抵制盗播盗版违法犯罪行为。(北青报记者 孔令晗)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70413/n488188512.shtml report 704  最近,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引发全民追剧热潮。但随着电视剧热播,网上也出现了大量非法资源。不少网友都爆料已经看到了全集内容,网友发布的剧集截屏显示,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