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餐馆发生枪击事件 致2死1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恒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亚利桑那州一餐馆发生枪击2人死亡

  新华社洛杉矶4月14日电(记者黄恒)美国亚利桑那州南部图森市一家餐馆14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图森市所在的皮马县治安官办公室说,枪击事件发生在当晚7点半左右。有目击者称,事发时餐馆里人很多,突然听到枪声和尖叫,一名男子举枪自杀。

  目击者称,当时场面混乱,餐厅其他客人听到枪声后都趴到桌子底下躲避,随后在餐厅服务员引导下从后门撤离。目前警方尚未确认开枪者身份。

  警方称,开枪自杀者和另一名被击中男子当场死亡,一名女子被击中腿部,但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正在对现场目击者展开调查,尚不清楚事发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7-04/15/c_1120816470.htm report 435 新华社洛杉矶4月14日电(记者黄恒)美国亚利桑那州南部图森市一家餐馆14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图森市所在的皮马县治安官办公室说,枪击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