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幼儿园老师虐待学生 园长已被要求停职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一幼儿园老师虐待学生 园长已被要求停职检查(图)
  中新网4月20日电  红黄蓝教育机构今日在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对于大红门幼儿园个别教师出现的严重错误行为表示歉意,对于涉事教师要求立即停止工作配合调查,对于该园园长,已要求立即停职检查。

  今天,有微博自媒体曝光位于北京大红门附近的红黄蓝幼儿园现老师虐待学生现象。

  红黄蓝教育机构今日表示,已在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小组,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彻查此事。对于涉事教师要求立即停止工作配合调查,涉及违法犯罪行为的,坚决支持依法严惩,绝不姑息。对于该园园长,已要求立即停职检查。

  
北京一幼儿园老师虐待学生 园长已被要求停职检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7/04-20/8204528.shtml report 615 中新网4月20日电红黄蓝教育机构今日在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对于大红门幼儿园个别教师出现的严重错误行为表示歉意,对于涉事教师要求立即停止工作配合调查,对于该园园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