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马尔晒半裸拔火罐照 网友:屁股好翘!(组图)

来源:封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医黑科技传到巴萨?内马尔晒半裸拔火罐照 网友:屁股好翘!
什么?中医黑科技传到巴萨啦!

  什么?中医黑科技传到巴萨啦!

  内马尔在社交媒体发布了拔火罐的图。只见内马尔只穿一条内裤,脊柱两侧布满了火罐,足足有14个,然后又在屁股和大腿上拔火罐。

  对于巴西当红炸子鸡的迷妹们来说,这简直就是福利!值得注意的是,照片背景的技师,穿的也很清凉,难道因为巴塞罗那太凉快了吗?

  照片发布以后,网友炸了!评论更是“污”力全开:

  “神秘的东方力量”

  “内马尔的屁股好翘呀”

  “女中医??为啥那女的帮他拔罐也要穿得这么少,不开心!”

  “为什么拔罐旁边的女生穿这么少!”

  “感觉咱们的中医养生确实很牛,就是治病的疗效慢了点”(klopp)

news.sohu.com false 封面 https://www.thecover.cn/recommend/326980 report 610 什么?中医黑科技传到巴萨啦!内马尔在社交媒体发布了拔火罐的图。只见内马尔只穿一条内裤,脊柱两侧布满了火罐,足足有14个,然后又在屁股和大腿上拔火罐。对于巴西当红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