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都机场中跑道大修今晚提前完工 航班逐步恢复

来源:综合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都机场中跑道大修今晚提前完工 航班逐步恢复

  4月2号零时起开始封闭大修的首都机场中跑道,将在今天(26日)晚上提前完成大修并逐步恢复航班的起降。届时,国航、东航、南航等16家客运航空公司将恢复北京至广州、上海、深圳、哈尔滨等多条航线上的部分航班。同时,在大修期间调整到天津机场运行的航班也将在中跑道恢复运行后恢复到首都机场运行。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news.cctv.com/2017/04/26/ARTI6O1QcUeLdli4SsEQWOJg170426.shtml report 300 4月2号零时起开始封闭大修的首都机场中跑道,将在今天(26日)晚上提前完成大修并逐步恢复航班的起降。届时,国航、东航、南航等16家客运航空公司将恢复北京至广州、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