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交锋 洪秀柱:我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党6位主席参选人再交锋,洪秀柱:我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图)
洪秀柱
洪秀柱

  中国台湾网5月6日消息,继首场国民党主席选举电视政见会于上周六(4月29日)举行后,党内第二场政见会今(5月6日)又登场,6位参选人再度正面交锋。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最新报道,现任党主席洪秀柱在会中说,

  这些年来说自己是中国人成了禁忌,甚至有人建议要改名台湾国民党,但如果我们连身份都混淆,我们要怎么认同自己的政党?未来有一天“台独”是否会成为中国国民党的选项?

  洪秀柱随后强硬表示,基于台湾地区现行“根本大法”,只要我在党主席位置上的一天,“台独”就不会是中国国民党的选项。“我是台湾人,我也是中国人。”

  会中,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也表态反对中国国民党改名。吴敦义表示,没有蒋介石带领的中国国民党,就没有台湾光复,就没三民主义在台湾的实现,他反对一切“去蒋化”。

  (原题为《国民党“6强”再交锋 洪秀柱:我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

  国民党主席选举政见会现场:6位候选人首度正面交锋大喊团结 (来源:王思羽/中国台湾网)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679312 report 897 洪秀柱中国台湾网5月6日消息,继首场国民党主席选举电视政见会于上周六(4月29日)举行后,党内第二场政见会今(5月6日)又登场,6位参选人再度正面交锋。据台湾“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