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少将涉“共谍案” 国台办:台方反复炒作不知用意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未受邀WHA抗议大陆 国台办:台当局需扪心自问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定于5月10日(周三)上午10:00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广安门南街6-1号广安大厦中门四层)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

  台湾中天电视台记者:

  今年以来,两岸关系可以说是谍影重重,继陆生之后,又有台湾现役少将涉入“共谍案”,对此发言人有何评论?

  安峰山:

  我不了解你说的情况。但是我想,近一段时间以来,台湾方面反复炒作此类议题,不知用意何在?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tw.haiwainet.cn/n/2017/0510/c345679-30906084-3.html report 397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定于5月10日(周三)上午10:00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广安门南街6-1号广安大厦中门四层)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台湾中天电视台记者:今年以来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