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 一带一路访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健林:旅游是最好的互联互通

来源:人民网 作者:章斐然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健林:旅游是最好的互联互通 一带一路旅游投资空间大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做客人民网访谈间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做客人民网访谈间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做客人民网访谈间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 (记者 章斐然) "一带一路’意味着巨大的商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现场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时说。他表示,旅游是实现互联互通的最好方式, “一带一路”旅游投资空间大。

  王健林表示,万达在海外的投资布局主要在娱乐、体育和旅游三个领域,未来将在“一带一路”国家进行相关投资。其中,旅游是“重中之重”,而万达文化旅游城是其旅游版块重要的产品。

  据他透露,目前,已在法国巴黎和印度德里分别布局了万达文化旅游城,并已和三、四个“一带一路”国家进行洽谈。“如果不出意料,今年会在‘一带一路’的两个大国再落实两个万达城。”

  王健林认为,旅游不仅是实现互联互通的最好方式,还有两大利民功能。第一,旅游是劳动密集型产业,参与旅游产业的基本都是小微企业。第二,旅游的一次分配比重大,通常旅游收入的6、70%可以被直接分配掉,比如导游、餐饮店老板、员工等等。“正因为旅游产业的这两大好处,我们觉得旅游投资空间大,且又是最能有利于联通民心的。”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ydyl.people.com.cn/n1/2017/0515/c411837-29275927.html report 932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做客人民网访谈间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做客人民网访谈间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章斐然)"一带一路’意味着巨大的商机。”万达集团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